close

 

今天跟阿粉約TEA TIME

已經跟阿粉約了好久,這次終於成行

(每次不是剛好婆婆有事,就是咬金不舒服)

總之,今天真是太難得啦

 

地點:小樽手作咖啡

之前我沒有聽過耶,查了一下,原來我們今天要去的昰分店(民生社區)

DSC00211.JPG   

我昰從松山火車站換公車過去的,本來想說沒車到的話

要來BY TAXI,沒想到車蠻多的,且4-5站就到了

 

店面很日系,沉穩的木頭風格

DSC00207.JPG  

 

有去過小樽的人應該對這面牆很有FU吧

DSC00206.JPG  

雖然昰卡通版,不過真得很有FU

 (附上真實版)

1564232.jpg  

 

飲料很快就上了

我的昰水果茶(冰)

DSC00201.JPG  

阿粉是水果茶(熱)

阿粉姊點了OREO冰沙

很有賣相上面還有MM跟脆笛酥,重點是這個才140(俗啦)

 DSC00203.JPG  

之後蜜糖土司上啦

DSC00204.JPG  

斷切面

DSC00205.JPG  

吃過DAZZLING跟R9的...真是各有千秋阿

(以下昰蜜糖土司的個人評比)

 

個人覺得

小樽:

物美價廉,中心土司較少,大概6塊,

不過上面的2大球莓果(有果粒)冰淇淋,再加上水果奶油棉花糖,感覺快要底部壓扁,

土司吃起來的感覺較為濕潤,(但是我比較愛酥脆的啦)

上菜速度實在是太慢了,慢到脾氣好的阿粉也覺得是不是土司還在等他發酵嗎??!!

也太久了,不過服務員一直很有耐心的要我們耐心等待,

可能常常有這種抱怨吧

R9:

土司的部分較多(至少有9-12塊,需較多人分食),且較為酥脆,

不過比較之下上面的食材較少,且價錢較高(不過他的數量較多就請不要計較),

分享使用OK,但若是人較少食用,應該會吃到吐....

也是很難定位且有限時....但沒有DAZZING來的誇張啦

DAZZLING:

上次吃的昰丹麥吐司的部分,少少的,

但是記憶中他的CREAM超好吃的,連本人不太喜歡吃奶油的人都喜歡喔,

不過記憶中以他的價格跟分量比,應該也是最貴的且很難定位現場排要開門錢就去排左右,排到中午才有位置,

但我覺得畢竟是蜜糖土司始祖,可能又是我第一家吃的,所以我心目中覺得以第一名勝出

(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好吃喔,不過份量很少就昰了)

 

 

(高=>低) DAZZLING R9 小樽
價格(便宜)
店面氣氛 我愛小樽的那面牆
排隊定位 定位即有,不過店內小小的,位置不多
土司口感 ,脆 太濕我不愛
上面份量 略少 ,但也是敗筆
上菜速度   慢到不行
服務 無,人太多  
自行心中排名 雖然缺點頗多....但大勝 2 2

 

且阿粉姊,(狠腳色..)買了GOMAJI的卷

買了超多卷的,我真是甘拜下風

這餐阿粉請客(詳細的價錢,我不是很清楚,實際上好像更划算說......)

導致了我,最近也中了GROUPON &GOMAJI的毒..哈哈..又是藉口

最後附上阿粉姪女的睡覺圖片CUTE啦

DSC0021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