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離上次看牙醫又過了快要2個月了

中間約過2-3次

但不是因為颱風,奕臻爸拉肚子(在他去掛急診),加班來不及

最後,決定毅然決然換醫生(因如果是原來的醫生要在等將近一個月)

我,我等不及了

(上次檢查是說4顆蛀牙中,有一顆比較嚴重,可能快要蛀到神經,要早點來補)

明明要早點來很拖了將近2個月

 

這次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

IMG_8124.JPG  

(因為是新醫生,不是上次那位,不知道會不會很粗魯)

 

等了一下就進去診間了

這時才發現,裡面真是別有洞天阿

外面看起來診間才3-4個,裡邊還有..

所以同時間應該有7位醫生在看診服務喔

 

這次的醫生又是個帥哥

上次是溫柔書生帶眼鏡帥哥

這次是大學生朝氣帥哥喔(真害羞)

哈哈,這位媽咪不知道在自high啥咪

 

醫生先和我recheck 牙齒狀況(剛接手)

他很細心的問我會不會酸,痛,平常有沒有出血等症狀(沒有沒有沒有)

檢查一下後,決定在拍張片子看一下(畢竟片子已經過了1-2個月了)

偷拍的

IMG_8126.JPG  

(這邊是全口腔式的X光喔,就是照ㄧ張就OK啦)

 

且帥哥醫生,會先溫柔的用沾滿麻醉藥的棉花

在要打麻醉的地方先擦過敷過,在打麻醉

真的是完全部會痛耶

因為我平常不怕看牙齒,但是最怕打麻醉

我記得在3首流行歌曲(羅志祥的)真HIGH呀

就完成了今天的看診

 

(迷之音)

且我記得有一次我家附近(醫院)看醫生

我忘記是我老公還是其他的病人

醫生居然有牙齒拔不起來的狀況

還呼教其他醫生一起拔牙

(還拖到麻藥過了,不知道是上太少還是真的拔太久)

就2個醫生以拔蘿蔔之姿,病人以殺豬之音在進行拔牙..真是太恐怖了

 

PS.這邊的護士也都是身材姣好的年輕美眉喔,我有偷拍,但基於隱私,網站上還是先不放了...哈哈哈

有想看照片的,我在LINE給你們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